美 國 簡 介
   美 國 國 歌
   各 州 簡 介

 

 舊 金 山
 洛 杉 磯
 聖 地 牙 哥
   簡  介
 氣  候
 觀 光 點
 節  慶
 基本資訊
回首頁

 

 

  

.加州(California)

 

 

聖地牙哥著名景點 - Old Town 舊城

 

  

  想要找尋聖地牙哥歷史,一定要來舊城,一個充滿西班牙風味建築城鎮,並有各式墨西哥餐廳及妝飾,是聖地牙哥的起源地。
  西班牙人第一次到到聖地牙哥是在1542年,在1769年定居。在1821年墨西哥戰勝了西班牙後,為墨西哥所有,但在1848年卻為美國所併吞,歸為美國加州一城市。
  在舊城內保有了許多舊多古早的建築,如:教堂、 商店、馬車及戲院等,同時有各式巨大仙人掌。值得一提,內規劃一區餐廳區,有著多間造形特殊的墨西哥餐廳,侍著穿著傳統服飾,並有現場演奏傳統樂器;夏季夜晚來此用餐,享受美食佳肴、耹聽美妙音樂,是一大享受。

 

地址:San Diego Avenue and Twiggs Street in San Diego.
   Old Town San Diego, CA
電話: 可乘電車藍線
   在Old Town下車
網站http://www.oldtownsandiego.org/


 

 
回首頁 美立達國際顧問公司 版權所有 2001-2009 Talk Club Marketing Service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 (天成商業大樓,捷運台北車站三號門出口)TEL: +886 2 2388-4606
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(亞洲商務中心大樓,威寶電信旁)TEL: +886 7 222-8380
台北及高雄傳真: +886 2 6602-1035
talkclub37@yaho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