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寄宿中學
遊學
留學
加拿大
美國工讀
交換學生
夏令營
遊學團
BLOG
H a w a i i , H o n o l u l u
  U. S. A.

列印此頁回首頁


 

 

美立達網站已全新改版,本網站即日起不再作任何更新,
歡迎連結到新網站查閱更新更詳盡的資訊。
網址
: http://www.go2travel.com.tw/


學校介紹
學校特色學校資訊快速導覽學校位置學術課程語言學校入學資格MBA其他問題及意見

本公司為夏威夷太平洋大學在台招生中心,透過本公司申請皆不收取代辦費!

2009 秋季招生說明會將於2009/10/28 (星期三) 下午16:30舉行,詳情請點我

  夏威夷太平洋大學 ( 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, HPU) 於1965年創立,是夏威夷州規模最大的一所私立大學,獲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─US. News and World Report》評鑑為美國最佳大學之一及最多國際學生就讀的大學;同時也獲《普林斯頓雜誌─The Princeton Review》評鑑為最佳的西方大學。

   HPU的三個校區皆位於夏威歐胡島:城中校區(Downdown Campus) 位於檀香山市的商業中心,提供學生多元化及現代化的學習環境;距離城中校區15公里的羅亞校區(Hawaii Loa Campus) 占地54.63公頃,綠草如蔭、景色怡人,提供學生最舒適的學習環境。歐胡島東岸的海洋學院(Oceanic Institute)於2003年七月,正式成為HPU的一員,致力於推廣並研究海洋教育、海洋科技及海洋產業,是舉世聞名的海洋中心。學校提供免費校車,穿梭於三個校區之間,學生皆可免費搭乘。

  HPU的學位為美國西部高等教育協會(WASC)所認可,護理系也榮獲美國國家護理協會(NLNAC)認可,同時也是美國商學聯合會(AACSB)成員之一。HPU著名的科系包括:商學、管理、觀光、大傳、電腦、資訊、醫科先修及工程等。HPU採小班教學制,每班約22人,除了研究所的英語教學系外,其他科系皆接受條件式入學。

   HPU有超過70種以上的學生社團,可以依自己的與趣自由加入並且每年定期舉辦各類活動,包括:國際文化節、新生訓練、音樂會、舞會、名人演講等。HPU的運動團隊─海的戰士(Sea Warriors),聞名全美,此外啦啦隊和舞團都曾榮獲全國大專院校冠軍 (NCAA)。HPU與台灣的大學締結姊妹校的有台灣大學及淡江大學,可以在申請時提出學分抵免事宜。

   HPU為提昇學生的就業競爭力,協助在校生申請就學間的合法實習(為期一年),並替畢業生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,並協助學生安排與公司面試、輔導面試及協助撰寫履歷表。每年迪士尼集團會定期來HPU兩次,挑選國際學生到他們各園區工作;知名企業如IBM等公司更在學生畢業前,即徵選錄用。

   HPU的學費相當便宜,僅約美金一萬多,低於全美大學學費平均值,是一段家庭有能力負擔的。美國《Barron's雜誌》評鑑HPU為全美3,900多所大專院校中,學費最合理的優良學府之一。

  • 獲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─US. News and World Report》評鑑為美國最佳大學之一。
  • 獲《普林斯頓雜誌─The Princeton Review》評鑑為最佳的西方大學
  • HPU雖然是私立大學但學費合理,物超所值
  • 不採用課堂助教,學生與教授直接面對面溝通,討論課堂問題
  • 夏威夷當地觀光、旅遊非常發達,觀光管理學系亦相當熱門
  • 提供學生一年的實習課程(OPT),輔導就業;亦提供有薪實習
  • 環境安全乾淨、交通便捷
  • MBA最快一年可以唸完,並且學校鼓勵學生參加實習課程(OPT)
  • 夏威夷太平洋大學排名請按此

地址: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
1164 Bishop Street, Suite #200
Honolulu, Hawaii, 96813 U.S.A.                    電話:(808) 544-0200
電子郵件:talkclub38@yahoo.com


學校介紹學校特色學校資訊快速導覽學校位置學術課程語言學校
入學資格MBA其他問題及意見



回首頁 美立達國際顧問公司 版權所有© 2001-09 Talk Club Marketing Service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 (天成商業大樓,捷運台北車站三號門出口)TEL: +886 2 2388-4606
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(亞洲商務中心大樓,威寶電信旁)TEL: +886 7 222-8380
台北及高雄傳真: +886 2 6602-1035
talkclub38@yahoo.com
諮詢課程 請先來電預約
-